怪梦 2

今天做了一个无比真实的梦,梦境里的真实感大大超过以前
分为两节

1、
物化实验结束,我似乎少做了一个实验,问老师能不能补上。但是老师已经走了,我也只
好走了。出门看见青椒。青椒说她要去教室拿丢了的衣服,
问我要不要带点儿吃的。我说行。然后她就走了。很久以后才回来,似乎是面条什么的,
然后我就吃。
这个梦一边做,自己潜意识里一边抗拒这个梦境。中间不停意识到这个世界和真实世界不
一样。而且还在担忧世界怎么会重构,要怎样才能回去。

2、
大概是吃完面条出来,发现场景变成了人大附中。我进入一个教室。似乎是来上学的。
今天似乎要换座位。我这组似乎已经换过了,前面有个位子上摆着一件白色羽绒服,而且
我似乎总是想尽量靠近那个座位【白色羽绒服,明显是暗示青椒的嘛……】但是我似乎是
要换到教
室另外一头的。于是就换过去了。在位斗里发现一件大衣,正好是之前物化实验丢下的。
然后莉莉老师把我叫去发作业本。里面有一堆人完全不认识,有人告诉我说他们已经不来
上课了。人名似乎都是初中时候的人名。最后讪讪地把一些不知道谁是谁的作业本交上去
,众人大笑。返回的时候看见某李然又在跟一堆女生装疯卖傻,某田文裕在后排跟几个男
生聊天,某菁菁在和钟程程聊天,我这时候发现我的位子整个消失了,找不到。然后我发
现旁边的组多了一个人,但是又数不出来是多了谁。这时候我醒了。

怪梦 2》上有2条评论

    1. atreides

      醒了以后才觉得这个梦出乎意料得真实……特别是你们仨的动作,好像就是当年发生的一样……

  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