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面埋伏

之所以起这么个标题只是因为这个破电影的题目刚好是No Way Out,就是无路可走的意思。
这也是为什么会写这篇东西。
 
昨晚上熬夜到12点半多,总算把大坑新的一章补完了。然后往14ever上发,结果发现竟然无法发送,理由是我的文字里有窃听一词。
改掉以后去看之前发的,发现大部分都无法阅读了。理由千奇百怪,那些关键词实在是离谱。我为什么不能在文章中出现枪械一词?
没有解释。或许连一篇宇宙战争的幻想呓语也不能生存。
 
我在14ers里写下你的名字,被服务器带走了。
我在google docs里写下你的名字,被GFW带走了。
我在豆瓣里写下你的名字,被管理员带走了。
我在未名上写下你的名字,被时间,被关站,被一切都带走了。
 
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安全。也许一切的结束都会发生在短暂的瞬间吧。
连接人心的比特流,总归也会有被截断的一天。既然人的心无法相通,那么我们也不指望比特流能相通。
发表评论

